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朋友,主动些吧!

有人问过我∶“以你那么害羞的性格,你是怎么样向你第一个女朋友告白的?你们又是怎样走在一起?”这时候,我会开玩笑地回答他∶“话可别乱说哦,又不是我先告白的!”(希望你不会生气)我是一个怎么样的男生,我的朋友们都有目共睹.害羞,被动,想太多......全都是我的性格.就连雯仪,庆荟和我谈天时我难免会有些不自在.我记得那一次雯仪去澳洲前发过的给我的一封简讯,她说希望她的朋友们抱括我照顾好自己,她再三的要我以后别再那么害羞了,回来的时候希望看见我的女朋友.我愣住了.也许她说得对,我得改变!从那天开始,雯仪所说过的话不时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.我很感激她,是她让我醒过来.最让我影像深刻的是,我们的化学老师竟然在一次和我谈天时教了我如何去了解女生,叫我别再害羞.虽然不是很明白,我也只能傻傻的聆听.哈哈.也许她到现在还不明白,为什么我没有亲自交礼物给她.我不想我们再有见面的机会了.我不想再掉入不能自拔的深坑里,因为我还爱着你.告白的时候,我迟疑了好久好久.但最终,我还是说了.被拒绝了吗?我也不懂.也许是吧.失望是在所难免,庆幸的是我踏出了第一步.很感谢时常帮助我的朋友.那天,我想得并不是她,而是和我同班的全部朋友,我好像他们...我已经决定了会在朋友面前消失一段日子,不会再见到他们了,所以我才会说很少机会再见面.当我回来的时候,我要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.我相信我做得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