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我们之间的距离

她她在忙吗?她会喜欢在那个时候接到短讯吗?这些问题我都为自己一一解答了。她在忙着,她不会喜欢收到我的短讯。就是这样,每当我想发讯息给她时,顾虑到这些问题时,往往都决定不这么做,就这样放弃那么做。至今,手机里讯息箱里的草稿一天比一天增加,每一封短讯写着的,都是你名字。虽然是那么的靠近,但我们之间存在的那段距离却可想而知--没有终点。曾经想过把距离拉近,但行动时却是那么的困难。怎会这样?也许我很看重你了吧?无可否认,问题其实都是无中生有,我想太多了。连和她聊天或传短讯时,一句话我得花上很久的时间才说出来。我说了这句话,她会怎么想,那句呢?每次都如此。不仅是对她,其他朋友也如此,只是没有那么严重罢了。别人常说,你没尝试,永远不可能知道那样东西的味道,永远不会得到答案。我是同意,只是。。我不想再为自己找借口了,我不会刻意去逃避。希望我回答自己的那些问题是错误的。顾虑到你的感受,是我最想做的事,也是我的性格,没办法改变。手机里讯息箱里的草稿,还是会增加。。我就是那么喜欢想太多。。 就快没得救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