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我好累!

该怎么做,才能让你注意我?该怎么做,才能放得下?如果我这样问,有人会回答我吗?我还有自制能力吗?这些问题我根本答不出来。今天算是我蛮伤心的一天。是吃醋了吧?民卓告诉我,魔羯座的男人性格会较古怪,大男人主义更不必再提了。是这样的吗?我也开始相信了。不是吗?我是个很容易受到别人影响的人。任何一个人要影响我的想法,简直就是易如反掌。今天,我无意中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东西。她明明已有喜欢的男生了,我是知道的,却还能不断地对自己说些安慰自己的话。我记得我中一说过的一句话∶喜欢和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她,看见她开心就行了。可是我今天却没能做得到。只是看见他部落格上写得东西,拍的照片,心会感到一阵酸痛。我很想,真得很想拥有控制自己的能力!在我看来,我们之间有着一个永远存在的距离,永远那么遥远。但我却不想留下任何遗憾。。经历了一次的失败,难免需要些时间才能康复。我感觉得到这道伤口好像永远都会存在。我的自信心不会再那么容易就回来,我该怎么办,我已好累,好像长眠一段日子。跟‘她’在一次的时候,我发觉到我喜欢的根本不是‘她’,分手的原因毫无疑问就是这样,和年龄没啥关系。这段考试的日子里,我没有一天能专心,没有一天不惦记她。也许是她太特别了,从我中一的时候我就这么想。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有一个男孩默默的爱着你罢了。魔羯座的男孩真的有那么古怪那么难相处吗?有没有人能告诉我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