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没有你的日子

我记得,中二的我,经常会做很多动作,为的只是引起你的关注。一切都徒劳无功。。我的好朋友,对,就是她,很多时候会偷偷的帮助我,使我想要完成或得到的东西变得更顺利。有一次,她竟然在和她谈天时和她说了关于我的东西。我知道后,不知是笑还是哭,但我并没有责怪她,只是叫她下一次不要了,因为我知道他也只是要我开心。还记得中二的年尾,她看起来很不快乐,整个人都看起来很憔悴。我意识到,她会这样,原因只有一个。也许是她暗恋的一位中五学长即将要毕业了,她伤心的是以后可能没机会再见到他。这时候的我,心情是开心?难过?我也无法回答这问题。哎。超级超级自恋的我认为这会是我的机会吧。但同样的,我没有做我该做的东西。我责怪我自己的是,为什么不能放下你。。做了放弃你的决定,却每次都失败!哎。。知道他有了喜欢的对象,所以每次听见他说起那位学长,我的心情是怎么样?是心碎。。

1 comment: